您好,欢迎来到辽宁省干部在线学习网!

文 章首页 >> 
2008年新版辽宁省录用公务员考试用书推介
来源: 发布日期:2008-03-12 00:00:00.0 浏览量:3293

    《辽宁省录用公务员考试用书》定价:60元
 
    《科技中介基础知识与实务》定价:32元
 
    《人才中介基础知识与实务》定价:32元
 
    咨询电话:024-22534751024-22503875
 
    购书地点:二楼培训处
 
《辽宁省录用公务员考试用书》
 
    《辽宁省录用公务员考试用书》是由省人事厅组织专家学者编写的。该书具有显明的特点,主要体现在:一是突出应用性。在适当照顾各学科自身理论性和系统性的同时,突出其应用性。在理论知识的运用案例的分析上尽可能联系国家机关的实际,提高报考者运用理论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二是突出了针对性。对各学科涉及的内容,取其精华,突出重点、要点,突出应知应会,加强针对性。三是难度定位适当。本书水平定位在大专及大专以上文化程度,适用于全省各级机关录用公务员考试。四是有利于自学和命题。本书充分考虑了报考者的复习和命题特点,内容精炼,简明扼要,结构科学适用,每部分都配备了样题和大量练习题,便于学习和掌握。
 
《科技中介基础知识与实务》
 
    《辽宁省科技中介基础知识与实务》是辽宁省科技中介职业水平评价试用教材,由省内行业权威人士编撰而成,内容主要包括科技中介概论、科技中介机构的运行机制、科技中介的法律法规,科技信息管理、科技项目评估、科技咨询实务等方面内容,是中初级科技中介服务与管理人员必须掌握的专业知识。
 
《人才中介基础知识与实务》
 
    由辽宁省人事厅、辽宁省人才中心组织专家编写的《人才中介基础知识与实务》作为辽宁省人才中介职业水平评价的适用教材,知识全面,内容丰富,包括人才中介基础知识、相关法律法规、人才中介职业规范与实务等内容,是一部规范人才中介机构行为,提升从业人员职业水平的基础教材,是初中级人才中介服务与管理人员必须掌握的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