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辽宁省干部在线学习网!

文 章首页 >> 
2018年第四季度“双休日”专题讲座通知(一)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08 00:00:00.0 浏览量:9427

本次“双休日”专题讲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东北振兴重大决策部署,借助东北振兴大讲堂这一平台,邀请国内人才领域知名专家,围绕东北振兴的人才战略选择授课,引导干部进一步准确把握人才工作新形势、人才竞争新动向、人才发展新要求,做好人才工作,为振兴辽宁、再创老工业基地辉煌注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一、报告题目

  东北振兴的人才战略选择

  二、授课时间

  20181012日(周五)14:00

  三、授课地点

  东北大学汉卿会堂(沈阳市和平区文化路3号巷11号,东北大学院内)

  四、授课专家

  吴江,吉林大学政治学博士,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原院长、第十一、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国家二级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国务院特贴专家,中央人才协调小组特聘专家、国务院创新驱动发展专家委员会成员,全国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专家。国际行政科学学会第一副主席,亚洲公共行政学会主席,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中国领导科学学会副会长、中国机构编制研究会副会长等学术职务。曾任中央组织部研究室副主任、国家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教务部主任等职。

  主要从事公共管理和人事人才理论政策研究。曾获2010年国际行政科学学会学术贡献奖,评为2017年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学术代表著作有《比较公务员制度》、《人才强国战略概论》、《人才大国迈向人才强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研究》等三十余部专著;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学术文章百余篇;主持了《中国行政体制改革总体思路》、《中国干部制度改革理论研究》、《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人才强国战略体系研究》、《中国的人才资源状况》白皮书、《实施人才强国战略重大问题追踪研究》、《新时期引进外国人才工作研究》等国家重大政策研究和社科重点项目研究。

  五、有关要求

  请各单位于2018109日(星期15时前,登陆辽宁省干部在线学习网(http://www.lngbzx.gov.cn),在省直机关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双休日”选学专区进行报名请提醒开车参加讲座的同志,讲座开讲前可在汉卿会堂领取东北大学停车券。

  参加此次讲座的学员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严格按照电子票座位号对号入座,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如有变动各单位内部调剂解决。省委组织部将会同省直机关工委对出勤情况进行检查。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

          中共辽宁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中共辽宁省委党校

          (辽宁行政学院、省社会主义学院)

          2018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