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辽宁省干部在线学习网!

文 章首页 >> 
【民企500强峰会】辽宁—世界500强企业经贸合作交流会在沈举行
来源: 辽宁日报 发布日期:2018-08-29 00:00:00.0 浏览量:2057

 8月28日,辽宁—世界500强企业经贸合作交流会在沈阳举行,推介辽宁投资环境,为我省招商引资创造机遇。

  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系列活动,将于8月29日至31日在沈阳举行。届时,会议将邀请14家世界500强企业代表参加“圆桌会议”,与民营企业500强代表进行对接洽谈。利用世界500强企业代表此次活动来辽的时机,为了更直观地展示辽宁经济建设成果与投资环境,我省组织召开了此次活动。

  近年来,我省从政策支持、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入手,推出一系列举措支持外资发展,体现了我省对利用外资和对外贸易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务实态度。交流会上,来自世界500强企业的代表同来自全省14个市及沈抚新区管委会、招商引资部门、企业界人士畅谈友谊,共谋发展,带动全省同世界500强企业开展多层次、宽范围、广领域的交流合作。

副省长陈绿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赵延庆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