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辽宁省干部在线学习网!

文 章首页 >> 
2013年营口市干部在线学习考试方案
来源: 发布日期:2013-11-11 00:00:00.0 浏览量:9586

2013年营口市干部在线学习考试方案

 

为科学量化评估我市干部在线学习情况,进一步提高干部在线学习质量,现组织全市参学领导干部进行一次在线集中考试。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时间及对象

1122日至30日,组织参学领导干部进行一次线上考试。截止至1122日前,完成必修课和选修课学习并修满50学分的,方可参加线上考试。

二、范围及题型

试题重点围绕2013年干部在线学习必修课程及十八大报告精神,在《2013年营口市领导干部在线学习练习题》(附后)中随机抽取。

题型设单选题和多选题两种,共40道(单选、多选各20道)。

三、时长及方式

考试时长为60分钟。

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我市干部在线学习平台,点击进入“指定考试”中的“2013年干部在线学习考试”项目,参加一次性在线考试。提交试卷后,平台根据学员的答题情况,自动评定考试分值。

四、分值设定

考试分值设定为百分制,60分为及格。凡一次性考试未达到60分的,可在124日至11日,再次登录平台,点击进入“指定考试”中的“2013干部在线学习考试补考”项目,参加一次性补考。补考成绩达70分以上的,视为及格。

五、结果运用

干部线上考试成绩占在线学习总成绩的50%(总成绩=平时学时成绩+线上考试成绩)。市委组织部将干部在线学习总成绩排序后,在一定范围内予以通报,并记入干部培训档案中,作为干部述学、评学和考学的重要依据之一。

 

 

    联 系 人: 郑海涛

    电    话:2669702151417656992669725(传真)

    电子邮箱:gbjy_yk163.com   

 

中共营口市委组织部

                               20131111